科集合(3)

4/3 電子科集會宣導注意事項:

三年級:

4/8.9日 第五次模擬考測驗,為統一入學測驗考前指標,請三年級學生多用心準備。

4/3 為第5、6節是高職部三年級包高中時間請高職部三年級的導師您以及全班同學在12點55分至朝陽館集合完畢參加活動。

 

二年級:

4/21日 為電腦硬裝丙級檢定考學科測驗日期,請多利用時間準備學科知識,通過測驗。

 

一年級:

4/21日 為工業電子丙級檢定考學科測驗日期,請多利用時間準備學科知識,通過測驗。

 

一、二、三級年級:

(1) 實習工場各班級已排好加強打掃,將由實習任教老師屆時通知打掃.請科內全體學生協助實習工場乾淨.

打掃重點: 玻璃、地板與角落乾淨、實習工作桌擦拭乾淨以及教學桌椅整齊性 (尤其是靠走廊面玻璃) 。

(2) 因應3/30.31國中會考-多餘桌椅,將於4/3日今日第5節搬至機子1F國語文特別教室.

(3) 宣導科內學生勿將垃圾、飲料、吃的袋子丟在東西廁樓梯、勿造成其他班打掃困擾.